登录| 注册    
收藏  点赞 

《作物学报》

《作物学报》是由中国作物学会主办、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育种栽培研究所编辑、科学出版社出版的有关农作物的学术性刊物、双月刊,80页,16开本。她的前身可追溯到1950年华北农业科学研究所出版的《中国农业研究》及1956年出版的《农业学报》,自1961年更名为《作物学报》,10年内乱时停刊,1978年复刊,现已出版至16卷。

《作物学报》是由中国作物学会主办、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育种栽培研究所编辑、科学出版社出版的有关农作物的学术性刊物、双月刊,80页,16开本。

她的前身可追溯到1950年华北农业科学研究所出版的《中国农业研究》及1956年出版的《农业学报》,自1961年更名为《作物学报》,10年内乱时停刊,1978年复刊,现已出版至16卷。

学报刊载农作物遗传、育种、生理生化、生态、耕作栽培、种质资源、谷物化学、贮藏加工、生物数学、生物工程等与作物有关的带理论性的学术研究论文,最新科技方法与成果以及研究简报等。国内、外公开发行,为沟通中国与世界作物科学界学术交流的重要渠道之一。

《作物学报》现任编委有49人,主编为庄巧生,副主编为李竞雄、郑丕尧、杨作民、郭平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