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铁岭市果蔬采摘乐新春

发布时间: 2023-01-28 10:48:00    字体大小:

  春节期间,铁岭市铁岭县各地温室大棚内,草莓、小番茄、水果黄瓜、鲜花等应有尽有,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体验采摘的乐趣,享受美好的假日时光。 

  大年初一,铁岭县凡河镇依农采摘园的草莓大棚里温暖如春,地里一个个草莓鲜嫩欲滴,淡淡的香气迎面扑来。 

  来自调兵山市的赵娜手里拿着一个小盒,带着孩子一边品尝一边采摘。“听说铁岭周边的采摘园全面开放,今天吃过早饭,我就带着家人过来采摘,这里的草莓又大又甜,尝了一口真不错!”赵娜笑着说。 

  “从去年12月到现在,采摘园一直火爆,就连大年三十、初一也没闲着。”依农采摘园草莓棚主孙立敏告诉记者,前几年春节,电话下单的顾客比较多,今年很多市民选择现场采摘,“咱这的草莓纯天然、无公害,采摘后可直接入口,非常受欢迎。” 

  “我们不仅制定了假期值班计划,还开放了更多的采摘大棚。除了草莓,市民在这里还可以采摘小番茄、水果黄瓜等新鲜果蔬。”依农采摘园负责人薛东东说。 

  春节期间,铁岭县覆盖新老城区的十余个采摘园全面开放,目前已有不少棚户接到了采摘预约电话,预计从大年初二开始,会有更多的市民走进采摘园,体验田间采摘乐趣,感受不一样的年味儿。 

原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