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业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举办全国农业领域PPP培训班的通知 Copy1

发布时间: 2017-08-02 00:00:00    字体大小:

各有关省、自治区农业(农牧、农村经济)、畜牧兽医厅(局、委)、财政厅:

为贯彻落实《财政部 农业部关于深入推进农业领域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的实施意见》(财金〔201750号)要求,促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以下简称“PPP”)在农业领域的推广应用,现定于8月上旬举办全国农业领域PPP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主要包括我国PPP模式改革发展和相关政策解读, PPP项目操作规程;通过PPP典型案例剖析,介绍农业领域应用PPP模式的项目设计和运营要求,并对重点领域PPP项目进行辅导对接。

二、培训人员

列入第一批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名单的产业园所在县,农业部、财政部联合启动的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试点县,部分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试点县、东北黑土地保护利用试点县、废旧地膜回收利用试点县的农业部门、财政部门相关负责人各1人,信息进村入户整省推进示范省农业部门相关处室负责人1人。上述试点相关省(自治区)的农业(农牧、农村经济)、畜牧兽医厅(局、委)、财政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各1人。

三、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81011日(1天半)。89日报到。

培训地点:河北太行国宾馆(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山西路289号)。

四、其他事项

请各有关省(自治区)农业(农牧、农村经济)、畜牧兽医厅(局、委)、财政厅根据分配的培训名额(详见附件1),确定参加培训的试点县,并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回执(样式见附件2)请于84日前同时反馈农业部财务司、河北省农业厅财务审计处。本次培训不安排接送站,请大家自行前往。

农业部财务司联系人:程百川;电话:01059193221;传真:01059193264;邮箱:btyjrc@163.com

财政部金融司联系人:刘宝军;电话:01068553559;传真:01068551264;邮箱:liubaojun@cpppc.org

河北省农业厅联系人:谢欢;电话:03118625675013931213917;传真:031186256750;邮箱:nytcwsjc@163.com

 

附件:1. 各相关省(自治区)培训名额分配及参加人数表

      2. ____省(自治区)培训班报名回执

 

             农业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

               201781


附件:
原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