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收藏  点赞 

水稻割台

谷物联合收割机收获水稻的专用割台。可收获正常的和严重倒伏的水稻。水稻割台的结构如图。过渡输送装置由主动辊、被动辊和输送带组成。拨禾轮和螺旋输送器基本上和谷物联合收割机相同。但为了加强对倒伏水稻的扶起能力和铺放时对作物的梳理作用,采用偏心拨禾轮,并在拨禾板上装有加强、加长的弹齿。

谷物联合收割机收获水稻的专用割台。可收获正常的和严重倒伏的水稻。

水稻割台的结构如图。过渡输送装置由主动辊、被动辊和输送带组成。拨禾轮和螺旋输送器基本上和谷物联合收割机相同。但为了加强对倒伏水稻的扶起能力和铺放时对作物的梳理作用,采用偏心拨禾轮,并在拨禾板上装有加强、加长的弹齿。螺旋输送器采用较高的圆周速度,并将左右两边螺旋适当延长至中间耙齿,其延长部分采用较大的螺距,以利作物均匀喂入谷物联合收割机的中间输送装置。

水稻割台

水稻割台工作时,由偏心拨禾轮将作物扶起并引向往复式切割器,切割后被拨送铺倒在过渡输送装置上,由它将作物均匀、整齐、连续地送到螺旋输送器下方,经螺旋输送器以穗头向前的方式送入谷物联合收割机的中间输送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