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汇三农”获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年度优秀品牌

发布时间: 2017-08-07 15:43:01    字体大小:

71113日,第七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在京召开,综合展示我国数字出版领域最新发展和总体面貌,本届数博会以“深化转型、创新发展”为主题,由新成果展览、高峰论坛、圆桌会议、主宾企业系列活动、年度推介与专题活动等六部分组成,集中展示我国数字出版新产品、新技术、新方案、新模式。

2016年,全国数字出版产业收入规模达到5720亿元,增长率达30%,约占新闻出版业总收入的24.2%,对新闻出版业的拉动作用进一步提升。要充分理解新要求,把握新机遇,深化改革,从5个方面全力推动出版业深度融合发展:以内容生产为核心,以优化管理为手段,以融合发展为目标,以市场需求为着力点,是以资本为支撑。

本次大会共对2017年度影响力人物、年度创新企业、年度优秀品牌、年度创新作品、年度创新技术、年度优秀展示单位进行年度推介,由国内数字出版专家和有关负责同志组成评审组,并制定严格的推介程序和标准,对其进行评审。

颁奖照

中国农业出版社出品的“智汇三农”知识服务平台参与本次本届数博会年度优秀品牌评选,展示出平台在“互联网+出版”,“互联网+农业”,“互联网+教育”上的优势,以其内容的精良、丰富,专业权威性,以及平台的优良服务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经过专家组委会评审,获得2016-2017中国数字出版年度优秀品牌,这是对“智汇三农”知识服务平台行业影响力的认可,也是对中国农业出版社工作的肯定。

DSC_6419[1]

  “智汇三农” 农业专业知识服务平台,内容专业全面,具有较高的时效性、权威性,更新效率较高,资源更新量大,具有极高的教育、科研价值,目前,农业知识类文章高达57万篇,且仍以10万篇/年的速度在更新中;还有其他众多农业类资源,包括视频、图片、年鉴、年报、农业标准、农业百科、农时谚语、农业专利信息、农业科技成果信息等。既体现了出版社为广大农业科研院校、各级农业部门、以及农业相关人员提供知识服务的功能,也在传统出版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中起到了示范作用。



原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