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用科技,点亮农业文化之光

发布时间: 2017-07-27 08:54:10    字体大小:

被誉为“中国文化产业第一展”的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5月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中国农业出版社作为全国20家受到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邀请的出版单位之一,向社会各界展示融合出版的成果。 

4号展馆为新闻出版·媒体融合馆,这里聚集着中国新闻出版行业的优秀团队。它们共同向国内外展示数字出版媒体融合发展的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以及新闻出版产业与科技、金融等行业的融合成果及其衍生品。这里不仅飘逸着书卷气息,更拥有数字出版融合发展的前沿风景。 参加这么重要的展会,我们当然拿出了看家本领,带去了我社数字出版领域的拳头产品——“智汇三农”农业专业知识服务平台。

“智汇三农”整合出版社近60年来积累的资源,经过精心打磨,建设出了集书城、主题数据库、资讯、科研工具等一系列功能于一体的内容平台,打造出了中国农业年度数据库、中国畜牧兽医全库、中国农业百科频道等9大数据库,具有全面性、专业性、智能性的特征。

为了应对移动阅读趋势,我社还重磅推出了“农业掌上图书馆”和“U盘电子书”,无需网络环境,随时随地开卷即读,支持全文检索、笔记注解、书签添加、内容复制等一系列功能,操作简单,内容精美,堪称可以随身携带的农业图书馆。通过融合数字出版技术,我们让传统农业文化更鲜活地呈现在身边,并展示在国际文化交流的舞台上!

科技点亮3(1)

科技点亮1

31


32


科技点亮2



原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