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业部办公厅关于蔬菜脱水加工技术集成基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发布时间: 2016-07-05 00:00:00    字体大小:

  

  《关于上报农业部蔬菜脱水加工技术集成基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请示》(苏农计〔2016〕20号)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原则同意江苏大学承担的农业部蔬菜脱水加工技术集成基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改造中试车间730平方米,建设蔬菜预处理技术、蔬菜脱水、蔬菜产品去杂分拣与杀菌包装及智能仓库等4套装备。核定项目概算总投资1066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65.79万元,仪器设备购置费925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50.5万元,预备费24.71万元。资金来源为中央预算内投资888万元,地方配套资金178万元。建设期2年。

  请据此批复,严格按照《关于党政机关停止新建楼堂馆所和清理办公用房的通知》(中办发〔2013〕17号)要求,抓紧组织项目实施工作,不得将楼堂馆所等纳入项目建设内容。要按照相关招标投标管理规定,认真做好招标投标工作。项目实施过程中,请务必每月3日之前通过农业建设项目管理信息系统(http://ac.agri.gov.cn)和在线审批监管平台(重大建设项目库模块,互联网地址:http://kpp.ndrc.gov.cn;政务外网地址:http://kpp.cegn.cn)填报截至上月底项目进度、资金支出等相关信息。同时,按照《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完善建设项目管理信息系统数据强化按月调度和定期总结工作的通知》(农办计〔2015〕48号),请分别于当年7月3日和下年1月3日前,正式报送项目半年和全年总结,总结材料包括投资安排及到位情况、项目实施进展情况、监管措施、项目效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关建议等内容。项目完成后,及时开展竣工验收工作。

  

  附件:1.农业部蔬菜脱水加工技术集成基地建设项目概算核准表

     2.农业部蔬菜脱水加工技术集成基地建设项目仪器设备表

                                            农业部办公厅

                                            2016年7月1日

 


附件:
原标题: